close

    既然媒體那麼關注林志玲和木村的新戲,我好奇的拼著連續一個月每天晚上+假日都要加班被操到孱弱的身體下完一二集,但沒想到卻大失所望。-0姐的演技還是一樣乏善可陳,只有跳著那首和郭董一起跳過的探戈那段,我有驚豔到一下。但是其他的時間,恩,
我老實說比較欣賞木村和筱原的演出。

    圈套的導演真的很愛「眼睛」圖案。不論是在圈套1、2、3季還是電影1.2或21世紀少年還是這次的外傳中,都用上了眼睛圖案--「眼瞼之母」這個翻譯,讓我這3個月來首次開懷的笑了XD

    本來大家很期盼仲間和阿部寬能在最終篇中參與演出,沒想到仲間只出現短短的幾秒...「假髮」刑警的梗,真的很難維持每集的收視率,愛聞手指頭和繼承老爸遺志的兩位男女庶務刑警,也很可惜的完全無法撐起推理的精華處,只處處留下可惜的破綻。這部戲用峰(豐胸)女對比圈套123季,卻缺乏了之前圈套中最好笑的「巨根」和「平胸」那種微妙平衡和愛情的笑點。好吧,我該說說優點:每次借下屬的手打那東大的參事官還蠻大快人心(是我心XD),假髮每次掉下來那「白白的神秘之處」,都會讓我很想笑;如果這部戲能夠多加點似有若無的男女曖昧或愛情,就會比較接近圈套1.2.3+電影1.2的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