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擷取韓國fans的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語錄、文章或評論,

尤其感謝紅薯夫婦吧中「荷花徐賢」親估的翻譯唷!!

 转载韩饭文文         翻译:荷花徐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容老公培养桌球天才新手的秘诀

1。教育穿正规的服装-----必须穿师傅穿过的夹克衫
2。尽量不接受提问------原因,自己也不清楚
3。教的有意思-------注入是教育方法no
    桌球架杆叫鸭子脚
    打的时候想,给我东西吃
4。打桌球时亲自示范失误的例子
5。不吝惜暴风般的表扬
6。失误时重复说没事来激励对方
7。表现谦虚,申请对决------输给新手过
8。跟弟子的对决中不给面子,真挚回应。
9。体罚,训话no------检验后输了得背师傅的规则
10。拜托给比自己更有能力者来教育----但必须穿师傅的夹克衫
11。不利的状态上说,相信我吧----相信容,相信容
12。无限的信赖------按你的想法来打
13,。胜利的喜悦-----不是拍手,而是拥抱

  • 2010-9-10 17:33

转载韩饭文文           翻译:荷花徐贤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军世界的贤夫人宗家府料理秘诀

1,大块酱汤

蔬菜尽可能切成大块
蔬菜必须一块放齐,绝对禁止一点一点放蔬菜
必须煮完之前尝尝味道

给老公尝味道时,必须用同一个勺,用亮晶晶的眼神,表示期待。

2,大海味泡菜

萝卜必需得用刀来切,偶尔夹着没切成的萝卜小块,才有挑着吃的趣味
粗盐和辣椒面必需得一块投入
不讲究准确的量,只凭着感觉
投入蒜时,一定说“加油”并且使劲放

确定味道的唯一方法,老给老公尝尝看

老公突然说好吃的时候,慎重判断真假后才吃(没有一个可靠地家伙)?
(hlion曰:這裡我笑翻了XD)

泡菜实在太咸时,投入自己随便任命的韭菜
泡菜稍微咸时,先吃有腻的意大利面后才让他们吃泡菜

注意事项

无论如何说好吃的老公和小叔子的人,慎重的------示范一下。

2010-9-15 19:40 回复  

  • 2010-9-15 20:48

 

 转载韩饭文文          翻译:荷花徐贤
互相成为“我的人”的美丽容和徐贤

对徐贤来说容和是
1,老让我笑的人,喜欢看我笑的人,用爱意的眼神看我笑的人
有时用胡说八道来让我笑的人,突然让我变得声音高亢,笑声高昂,微笑总挂在脸上的人。。。。。
2,支持我的人
老说我天才的人,有时因天才而紧张的人,或我真的了不起,别人更喜欢我而害怕嫉妒的人
3,保护者
怕我被晒着,怕我冷,怕我疼,怕我沉,怕我伤自尊,怕我害羞随时守护我的人
对容和来说徐贤是
1,亮晶晶的清澈眼睛------爱之光
用眼睛说话的两个人,纯粹的,正直的,真诚的
2,唠叨者,有时像妈妈一样
3,让我变成孩子的人----有时让我耍耍性子,让我开玩笑,使我虚张声势的人
4,使我变成更帅的人
5,让我能说到“幸福”两个字的人
6,让我爱上你的人----我容和的体贴来之于因你的可爱

2010-9-16 11: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